close

  HIHI~

做功課狂連喜餅都超認真挑選,手工喜餅我試吃了七家,

全部都是最新最夯的超熱門手工喜餅店家喔~晚了滿單就訂不到了!!

快把這幾家列入口袋名單,看完文章選好喜歡的就快去預約試吃吧~~

BABY FACE / 鵲喜 / Ooh la Love / 黑色棒棒糖 / 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/ RT / 森果香

 

這篇會和大家分享總評,有幾家之後會再拉出來仔細介紹喔!

*口味甜度隨個人喜好有所不同,建議大家還是要親自試吃後再下訂喔!*

 

 

BABY FACE

來自台中的BABY FACE是我第一家試吃的手工喜餅,當天是婚禮展,吃完禮X的喜餅,

彷彿已經把我的口水吸乾的機器餅乾讓我渾身不舒適!!這時後逛到了BABY FACE

展場的店員超美超親切,讓我試吃他們家的餅乾~

一吃到真是救贖了我的味蕾,口水回來了!!

他們家甜的鹹的都非常好吃,是一盒可以開心吃完的餅乾!

特別推薦他們的鹹蔥餅!! 很特別的帶有蔥的香氣,不會過乾,好想來十片~

超推薦BABY FACE!! 他們家有時候會配合婚禮展上台北,還會有展場優惠,

喜歡他們想要試吃的北部新人可以好好把握喔!

 

BABY FACE

價格區間:658~1,300

門市地點:台中

甜度:★★★

美味:★★★★

優惠:展場優惠折一千元

官方網站│https://www.babyfacebakery.com.tw/

*他們官網把價格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喔~預約前可以先參考喔!

 

 

《鵲喜》

會注意到這家手工餅乾是因為PTT每次手工餅乾的推文都會有好多人推薦!!

喊著滿單買不到,但看店家名字實在不像時下流行的喜餅店,覺得一定是厲害的店家!!

就決定下訂試吃包來一探究竟~

在一拿到試吃包就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了~餅乾帶上面都清楚註明了素/葷、品名和期限,

是很細心替人家想的好店家,而且試吃盒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喔! 還附提袋~是不是超可愛又貼心

但是重點當然是他們的餅乾真材實料,不會過於甜膩,吃的到餅乾的甜美又不會讓人覺得膩口,

可以一片接著一片,特別是海鹽巧克力超好吃的! 鹹鹹的海鹽配上甜甜的巧克力,

剛剛好的中和掉兩種材料過於突出的特性,反倒在口中揉合成恰好的鹹甜新滋味~

太好吃了!! 這也是他們的人氣招牌喔。

 

《鵲喜》

價格區間:680~1,280

門市地點:台北

盒子大小:24x24x10.5

甜度:★★★

美味:★★★★☆

優惠:滿3萬打95折,滿1萬單一地址免運費(不能累計)

試吃:自取試吃盒”限量”免費(一盒6),郵寄費用150

官方網站│www.chersee.com.tw/

*他們官網把價格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喔~預約前可以先參考喔!

 

RT

因為畢竟是喜餅,母親的意見是很重要的!! 一定要大盒~要紅色或粉色~

(我媽一開始很認真陪我試吃幾家,後來被做功課狂搞到快瘋掉((因為我太認真比較)),所以只丟下:要! ! ! ,之後就完全不管我了,哇哈哈)

但是鼎鼎大名的RT我怎麼可以沒吃過! 雖然如此,但要是好吃到我想訂怎麼辦!!

母親大人反對的臉不斷浮現,這時候很剛好的公司有廠商送來(識貨啊!) 所以就給我試吃到啦

其實整體而言當然是比一般的喜餅好吃~剛出來的時候可以理解大家的驚艷,

但在我吃過好多家手工餅乾後,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他各種口味的區別程度不高,

不會讓人有深刻的印象,但是小鐵盒真的很可愛呢,整體價格也較為平價。

 

RT

價格區間:410~650

門市地點:新竹

盒子大小:16.5x15x4.7

甜度:★★☆

美味:★★☆

官方網站│http://www.rt-bakery.com.tw/

 *他們官網把價格資訊都寫得很清楚喔~預約前可以先參考喔!

 

 

以上三家熱門手工喜餅的簡單分享結束啦~之後還有四家在下集繼續和各位分享!

有些我喜歡的店家會再特別拉出來寫文章唷

試吃喜餅要兼顧長輩的意見,新人們要好好和長輩溝通,我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