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HIHI!

終於生出第一篇婚禮分享文,
就是整個婚禮中第二期待的宴客婚紗!!(第一名是拍婚紗,需要時間慢慢寫~)
經過做功課狂我本人考慮預算與風格後,選定了5家婚紗工作室試紗,
第一家試穿到的就是JE Wedding

 

通常婚紗工作室都會規定三個月前才能進行預約試紗,
而距離我的婚禮其實還有四個多月...
但是!!! 我那天實在是個超大日子!!
做功課狂不允許出差錯!!
所以統一在10/31-11/1進行我的預約~
這邊真的要給JE Wedding大大的讚賞! 回覆速度非常快,而且立刻幫我預約當週(!!)的時段,
實在是感恩~~馬上就能試穿宴客婚紗我好興奮啊!!


JE Wedding位於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旁邊的小巷子,一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招牌囉~
一進去是個看起來有經驗的姐姐招呼我(後面得知似乎是店長)
報上預約姓名他就很親切的說正在看我給他們的婚紗喜好,
(做功課狂本人我去試紗前都會先給婚紗工作室我的需求及禮服喜好,自己也會抓好想試的款式圖片)→有空的新娘建議這樣做喔~減少時間浪費!
一聽到覺得很放心~就跟著去樓下準備試穿~~這邊還開心到拖鞋不小心飛出滾下樓....

樓下是個不一樣的小天地,共可容納三組人馬試紗,
但是全客滿的話會略為擁擠,因為拖尾都很~~~~~可能會插到旁邊的簾子去,
就會比較可惜看不清楚!

JE Wedding一樣是請我看iPad選擇自己想要的款式,價格是否需加價都是透明的喔~
這個讓新人很安心~可以選擇自己理想的預算款式,有一些款式則是要試穿費500

但是都是可以折抵的。
整個試穿過程約1.5小時,但是那天因為他們比較晚來接待我,所以實際是大約2小時喔!
真是辛苦從高雄回來立刻陪我試紗的我家先生了><

接著就是一位年輕的禮秘妹妹來協助我試紗,
試紗完的過程...讓我真的不會選擇這家工作室,列出以下個人介意的點:

 

一、服務我的禮秘經驗感覺得出來非常資淺

(1) nubra

因為我自己黏的不是很熟練,之前去了四間都是禮秘幫我黏的,  

所以這次一開始禮秘問我要不要自己黏時,我選擇請她幫我 (我錯誤的第一步)

黏完後真的是傻.............,就像沒穿內衣一樣不集中

這真的是同一付nubra!! 傻眼的我立刻要自己重黏!!

但是禮秘說:「你的黏法很壓胸喔! 我們有共用的wingbra可以加強,共用的有清洗過,你不介意可以使用。」

*說明一下~我的黏法就是四間工作室幫我黏的方式,我拍婚紗當天造型師也是這樣黏,的確是有壓胸,但是婚紗不是都要黏的集中嗎?

 

我:「好阿~那可以用wingbra好了。」(我錯誤的第二步)

一用再次傻眼!!!!!!! 這根本不黏啊!!!

整個試穿一個多小時我都必須小心翼翼的捧著我的...才不會曝光,

穿起來的禮服感覺怎麼會準呢?

 

(2) 禮秘好像不太會夾夾子

我花了500元試穿一件有很多珠鑽的魚尾,但是這件禮服偏大,禮秘的夾子夾完,

我還是看不出來這件衣服改完我穿起來會怎樣,我有問她是不是能再夾,

她說這已經是最緊的了.....

事後想想,其他間工作室都會用手幫我拽起來給我照鏡子,

至少可以看看修改後的合身程度。(這是我的錯!!我應該要想到的)

而我試穿這間第五間,其實每一間幾乎每一件對我都太大,都是夾夾子,

都沒有遇到這種「試穿也沒用,我真的不知道我修改後穿起來會變怎樣」。

 

我家先生看到我穿這件他也說這為什麼有需要加500試穿!! 哪裡有價值?

整件鬆垮垮....而且因為用他們所謂的wingbra

簍空的部分看起還就是很好笑,一條膚色肉帶,

真的原諒我沒有附照片。

 

(3) 禮秘不清楚價格

問一些婚紗的問題禮秘無法回答~我試問泰拉試穿的側邊簍空白紗多少他不記得,

這個禮服這麼多當然會不記得,但是她也不記得包套價格~

不過立刻就查詢到回覆我!!

 

 

二、不用加價的禮服偏舊且紗偏粗 *個人感覺*

 我試穿的都試婚宴款的喔~跟我其他試穿過的工作室比起來禮服比較舊。

 

 

 

當然我也是有試穿到兩件我覺得很美的很不錯的,其他的或許是我沒挑好~
整個試穿過程禮秘態度也都非常好~
之後有機會希望能有更滿意的試穿!!

 

JE Wedding

 

地址:北市南港富康街14-11

交通: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,走路3分鐘

陪同人數:含新娘3

單租價格:7,500~30,000

包套價格:一白二晚 22,500;二白一晚 24,750 (部分款式需加價)

可拍照/不可飲食(會附茶水點心)/不可帶寵物

粉絲團│https://goo.gl/S28VCs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